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什么叫基金?怎么投资呢 ?

问题描述:什么叫基金。怎么投资呢 。
什么叫基金。怎么投资呢 。

回答1:基金是一种金融产品,是帮助那些没有时间或没有足够的专业知识,管理自己闲暇资金的人,提供的金融产品。按照风险大小和投资方向可以分为,股票基金,偏股票基金,偏债券基金,债券基金等。股票是获取公司的剩余价值,有很大的风险和潜在获利能力。而债券是,到期还本付息,收益稳定,但潜在获利能力很小。按照你自己对风险的偏好程度,可以只有选择。最后我给你点建议,投资基金和投资股票一样有风险的,买入是别盯着一家,可以把资金分成几分,买几家的。

回答2:fof基金是基金中的基金的意思(也被称为“母基金”)。基金中的基金是一种先投资其它证券投资基金,之后再通过其它证券投资基金对股票、债券等证券资产进行间接投资的一种基金。fof基金是以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为投资目标的基金。

回答3:基金投资是一种间接的证券投资方式。基金管理公司通过发行基金份额,集中投资者的资金,由基金托管人(即具有资格的银行)托管,由基金管理人管理和运用资金,从事股票、债券等金融工具投资,然后共担投资风险、分享收益。

回答4:

回答5:什么是基金?

回答6:基金是一种金融产品,是帮助那些没有时间或没有足够的专业知识,管理自己闲暇资金的人,提供的金融产品。按照风险大小和投资方向可以分为,股票基金,偏股票基金,偏债券基金,债券基金等。股票是获取公司的剩余价值,有很大的风险和潜在获利能力。而债券是,到期还本付息,收益稳定,但潜在获利能力很小。按照你自己对风险的偏好程度,可以只有选择。最后我给你点建议,投资基金和投资股票一样有风险的,买入是别盯着一家,可以把资金分成几分,买几家的。

回答7:如果回答不满意,可以尝试以下提问方法:
基金是什么东西?要投资吗?怎么买?
基金是什么?怎么运作?
什么是基金?怎么样投资?
基金是什么?怎么投资?
基金是什么概念?怎么理解?
什么是基金?怎么投资基金
支付宝基金是什么,怎么投资?
什么是基金,基金怎么赚钱?

[什么叫基金?怎么投资呢 ?]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2012/16589.html

tags:股票 基金 债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