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国泰君安和新时代哪家证券公司比较好

问题描述:天津塘沽这两家证券公司比较好?

回答1:国泰君安证券由国泰君安证券和君安证券于1999年8月18日成立,注册资本47亿元,品牌价值80多亿元,净资本173.7亿元,客户资产总额8000亿元。在全国28个省区设有26个分支机构、35个直属营业部、193个营业网点。主要股东为上海国有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国泰君安证券是国内大型综合性证券公司,具有经纪业务、证券承销、研究与投资咨询、资产管理、基金管理、自营业务等全业务、全牌照资格业务、衍生品投资、期货介绍、财务顾问、直接投资业务和海外业务。在106家证券公司中,国泰莒南证券是中国证券监管委员会首批获得A类证券公司称号的券商,率先开盘B股交易,率先进入香港市场,第一次涉及阳光私募;第一家获得QDII资格,第一家获得股指期货IB资格,第一家获得融资融券资格,期货子公司也是CFSE的头号会员。国泰证券莒南分公司有国泰莒南期货经纪有限公司、国联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国泰莒南创新投资有限公司、上海国泰莒南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国泰莒南香港公司五个子公司。其中,国泰莒南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是香港的全资子公司,已在香港获得了金融业务的全牌照资格,为投资者提供证券和期货交易、企业融资、资产管理和基金管理服务,在包括香港股票在内的其他市场,大陆B股、美国、加拿大、日本和台湾。
国泰君安证券徽章的整体外观是一个扁平的圆形,象征着大地,同时又像一颗钻石,象征着坚硬和永恒;中间像一个突出的1,象征着第一。比喻:国泰君安证券希望像钻石一样成为世界上最好的公司。企业文化:诚信、亲和力、敬业、创新;。
国泰君安证券上海分公司以把上海建设成为全球金融中心为目标,以更好地为投资者服务为己任,全方位、多角度、高水平地提供高价值的服务。
欢迎来到国泰君安证券,国泰君安人期待您的到来!

回答2:哪家证券公司比较好  国泰!!不解释,自己多问问就知道了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happyxiaoyian
2010-03-14·TA获得超过241个赞知道答主回答量:62采纳率:0%帮助的人:0我也去答题访问个人页

[国泰君安和新时代哪家证券公司比较好]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2105/20785.html

tags:证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