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怎么做才能买到筹码集中度高的股票?

问题描述:怎么做才能买到筹码集中度高的股票?

首先是提高辨别能力,在判断一只股票时,我们必须了解股票的相关参数,比如市盈率,然后包括交易率,以及股票的购买力。

首先必须要进行分析,进行筹码分布的分析,这样才可以找到合适自己的股票,才可以买入。

首先我们应该对这支股票有一定的了解,然后在购买的时候我们一定要对市场有一定的了解,这样才能够达到一个想要的效果。

首先就是要提高辨别能力,而且在判断一个股票的时候,一定要了解这个股票相关参数,比如说市盈率,然后也包括成交率,还有就是这个股票的购买力。

要买到筹码集中度高的股票,先要懂得分析筹码分布,然后判断买入。

筹码分布分几种情况。

低位密集。低位是相对的,是基于历史价位而言的。筹码图下面的90%筹码集中度越小,筹码图的峰越细长,说明大家的成本比较一致,都在一个很小的价格区间。这种股票是起涨前的信号。

高位密集。高位也是相对的。有可能是主力即将出货,也有可能是滚峰到此,是又一轮上涨的起点。

发散。筹码分布于上下各个位置。这一般是机构重仓的蓝筹股,相对较安全。低位的筹码通常是主力的,低位筹码没有减少说明主力筹码还在。有些股的筹码杂乱无章,分布发散,或者上下双峰,这都是具体不同的样态,自己多思考就能明白原理。K线在某个位置呆的时间久,就会形成很高的筹码峰。但筹码分布还要结合其他指标一起分析判断。

还可以点住左边的K线从左到右滑动来看筹码的变化,也可以把K线切换为周线或月线,效果会不同。有时日线筹码显示低位没有了,但月线可以看到还有低位筹码。还有就是可以把K线图左右压缩到很密,可以看到相对时间跨度较大的范围。

如何看股票筹码集中度?

正常只要使用免费类股票行情和分析软件的电脑版,点击右下方的筹码选择按钮,就可以看到或分析一只股票的模拟筹码分布情况。比如同花顺软件或券商推荐的行情软件。

筹码集中度,指对应两个股价之间的筹码占比。具体可以手工计算,可以自己编制分析指标查看显示数值,也可以编制成单一或复合选择公式在软件的开放应用如平台智能平台上执行选股、并选择保存结果,便于对选股结果进行进一步分析。

筹码集中度多少为好呢?

这个标准,自行确定。其实筹码分布理论中约定的常规参数是:

筹码密集区域:股价上下各10%区间的筹码。

筹码集中度:我认为70%即可,最好大于80%。

综上所述,筹码密集和集中度,是用来寻找有大资金运作的庄股的快速、有效的方法,找出后可以进行跟庄波段操作。

解决不了问题,可以试试用下面的建议搜索:

[怎么做才能买到筹码集中度高的股票?]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2109/21509.html

tags:股票 筹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