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为什么海通证券频繁给我发消息呢?

问题描述:为什么海通证券频繁给我发消息呢?

这可能是因为你的一些信息已经过期,或者是因为你欠了钱,或者是因为你的帐户不正常。

可能是你开通了这个提醒,所以才会频繁的给你发信息,就是想提醒你,所以会用这样的方式给你发信息,可以去取消这个提醒。

这有可能是因为之前自己在里面办理过一些业务,也有可能是别人拿着自己的身份证在里面开通了一些业务才会一直发消息。

很可能是因为你的一些信息过期了,或者是因为你存在着欠款的行为,还有可能是因为你的账户出现异常的情况。

科技给我们带来了很多便利,但是有的时候也给我们带来了一些小麻烦,有的时候我们经常会发现自己的个人信息被泄露了,这种情况也让人感觉非常厌烦。小编就在网络上看到有网友询问了这样一个问题,海通证券频繁给自己发信息,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

一、可能是在海通证券公司相关平台进行了操作

如果你发现海通证券公司一直在频繁的给你发信息,那么非常有可能是你在海通证券相关的平台进行的操作,那么这个时候系统就会进行自动的识别,所以这个时候后台就会一直给你发短信,然后给你推销公司的产品。

二、可能是骚扰信息

大家也都知道我自己平时在办事的过程之中,都可以留有自己的手机号或者是相应的信息,那么这个时候有关的平台就可能会获取你的信息,然后一直给你打电话,平时自己在现实生活中可能也会遇到这种情况,比如说一些保险公司就会一直给你打电话,推销保险公司的产品,其实这就是一种骚扰信息,大家遇到了这种情况完全可以不用理会,直接把这个电话号码拉黑就行了。但是如果你觉得这家公司的产品是你需要的,那么你也可以跟相关的客服人员取得联系。

三、结语

现在很多人都会从事一些经济活动,但我们在从事经济活动的时候,就可能会遇到一些公司给自己平台发信息。其实这些给你发信息的人大多都是公司的业务人员,因为他们也是需要联系客户的这个时候,他们得到了你的电话号码,所以这个时候就会给你推销一些产品,不断地给你发信息,不过小编也觉得这种现象真的是让人很烦,大家不要理会就可以了。

如果回答不满意,可以尝试以下提问方法:

[为什么海通证券频繁给我发消息呢?]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2112/22158.html

tags:证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