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有哪些证券公司是可以办理佣金免5的?

问题描述:有哪些证券公司是可以办理佣金免5的?

Firstrade于8月23日开始交易股票、ETF、期权和共同基金,现在你可以通过邀请朋友开户来享受50美元。

现在证监会明确规定是不可免五的。

免五是不合规的,证监会规定股票交易佣金最低收费五元的,有一些之前开通免五的一旦被查了都是要被罚款的。

而且即使一些券商给你开了免五后面过段时间说不定就会给你取消了,只有小资金的才会在乎免五的事情,一般资金量大的超过个十万基本上不会在乎这个,反而更在乎佣金,所以还不如像我一样开个万1的低佣金账户来得快点。

证券公司(Securities Company)是专门从事有价证券买卖的法人企业,分为证券经营公司和证券登记公司。狭义的证券公司是指证券经营公司,是经主管机关批准并到有关工商行政管理局领取营业执照后专门经营证券业务的机构。

它具有证券交易所的会员资格,可以承销发行、自营买卖或自营兼代理买卖证券。普通投资人的证券投资都要通过证券商来进行。

在不同的国家,证券公司有着不同的称谓。

在美国,证券公司被称作投资银行(Investment Bank)或者证券经纪商(Broker-Dealer);在英国,证券公司被称作商人银行(Merchant Bank)。

在欧洲大陆(以德国为代表),由于一直沿用混业经营制度,投资银行仅是全能银行(Universal Bank)的一个部门;在东亚(以日本为代表),则被称为证券公司(Securities Company)。

解决不了问题,可以试试用下面的建议搜索:

[有哪些证券公司是可以办理佣金免5的?]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2112/22235.html

tags:证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