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证券的含义

问题描述:证券的含义

证券期货交易是指在未来某一特定日期以当前价格作为交割日买卖证券的交易,其特点是:(1)即使期货交易的投资者没有持有足够的资金或证券,只要支付少量保证金,就可以买卖大量证券;(2) 在交割日之前,通过对冲交易卖出和买入期货,只进行差额结算。

扩展数据:

期货交易的特点如下:期货交易具有明显的投机性。买方并不真正购买证券,卖方也不一定持有证券。他们经常在赌博市场上起起落落:当证券价格上涨时,买家将以较少的资金带来更大的利益;当股价下跌时,卖方将获得更多的利益。因此,这种小成本和大利润的可能性对买卖双方都有很强的吸引力。因为当结算期到来时,只需支付市场涨跌的差额,买卖双方都可以通过“卖空”和“卖空”赚取巨额利润。1975年10月,美国首先开放了证券和期货交易市场,随后是西欧、日本和其他国家

参考资料来源:百度百科全书-证券和期货交易

证券含义如何?  问小百
希望采纳

证券中的"ST"是什么意思?  展开全部证券是多种经济权益凭证的统称,用来证明持券人有权按其券面所载内容取得应有权益的书面证明。按其性质不同可将证券分为证据证券,凭证证券和有价证券。人们通常所说的证券即有价证券。
有价证券是一种具有一定票面金额,证明持券人或证券指定的特定主体拥有所有权或债权的凭证。钞票、邮票、印花税票、股票、债券、国库券、商业本票、承兑汇票、银行定期存单等等,都是有价证券。但一般市场上说的证券交易,应该特指证券法所归范的有价证券,钞票、邮票、印花税票等,就不在这个范围了。证券交易被限缩在证券法所说的有价证券范围之内。

还是不能解决问题,可以试试搜索以下问题:
证券含义如何? 
证券中的"ST"是什么意思? 
证券投资分析的意义有哪些 
证券公司的作用 
证券含义是什么? 
证券公司 即券商含义 做什么的 经营范围 
股票跟证券的区别和含义? 
高级证券含义是什么? 

[证券的含义]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2203/22406.html

tags:证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