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股票做空是个什么概念

问题描述:股票做空是个什么概念

股票卖空是指当投资者预期一只股票将来会下跌时,他在当前价格较高时卖出他不拥有的股票,然后在股价下跌到一定程度时买入。这样,价差就是投资者的利润。从理论上讲,它是先借入商品并出售,然后买入并返还。一般来说,正式的空头市场有一个中性仓库,为借入货物提供一个平台。事实上,这有点像商业中的信用交易模式。这种模式可以在价格下跌的区间获利,即先在高位借入商品并出售,然后在价格下跌后买入并返还。这样一来,买还是低,卖还是高,但操作程序是相反的。

股市中,做空的概念是什么?  股票做空就是说当投资者预期某一股票未来会跌,就在当期价位高时卖出他并不拥有的股票,再在股价跌到一定程度是买进,这样差价就是投资者的利润。理论上是先借货卖出,再买进归还。一般正规的做空市场是有一个中立仓提供借货的平台。实际上有点像商业中的赊货交易模式。这种模式在价格下跌的波段中能够获利,就是先在高位借货进来卖出,等跌了之后在买进归还。这样买进的仍然是低位,卖出的仍然是高位,只不过操作程序反了。

如果回答不满意,可以尝试以下提问方法:
股市中,做空的概念是什么? 
股票中的做空是什么意思? 
股票做空是什么意思,是怎么回事 
股票中的做空是什么意思 
股票的做多和做空是什么意思? 
股市做空是什么意思,去科普 
股票做空是个什么概念 
股票做空是个什么概念 

[股票做空是个什么概念]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2203/22420.html

tags: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