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黄金空单是什么意思(控单是什么意思)

为什么黄金昨日我们选择做空?

首先是大周期周线以及月线形态均是弱势,高位MACD死叉运行,哪怕价格出现大幅反弹,中期趋势未改变,尤其是年内美联储加息政策刺激下,即便是短期的上涨对于趋势还是未改变,基本面迎合技术面去做判断。1920则是我们判断出的分水岭位置,上周五的墓碑线则是表明强压位置,该位置也就是1920一线,故近期不破该位置,不能作为反转看待。

如果投资者想要往更专业的方向靠拢,就要建立一套自己的交易系统,当中应该包括开仓条件、止损和止盈条件,而核心是风险报酬比的确立。一个能长久盈利的系统,无论什么时候止盈的幅度都要大于止损,而且止损幅度以小为佳,要越难被打到越好,例如短线多单的止损,就可以设置在近期的一根中阳或大阳线的开盘价下方。

ST东洋董秘:答:投资者您好,根据公司于 2023 年 1 月 31 日发布的《2022 年度业绩预告》,2022 年东方海洋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权益预计为-8.8 亿元至-11.8 亿元。若 2022 年度报告在2023年4月披露后,公司 2022 年经审计净资产为负值,则其股票交易将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若公司 2023 年仍无法扭转困局,2023 年年度报经审计净资产依旧为负值,将面临被强制退市的重大风险。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22年修订),公司2023年将不会进入退市程序。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董秘,公司需要在4月7日第二次债权人会议之后,向烟台市莱山区法院提交重整申请吗?

投资者:请问董秘,五矿金通与贵公司双方签署正式重整投资协议是在第二次债权人会议之前还是之后?谢谢!

ST东洋董秘:答:投资者您好,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有关公司的信息均以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控股股东定义如下:一、《公司法》第二百一十六条第二款规定,控股股东是指其出资额占有限责任公司资本总额百分之五十以上或者其持有的股份占股份有限公司股本总额百分之五十以上的股东;出资额或者持有股份的比例虽然不足百分之五十,但依其出资额或者持有的股份所享有的表决权已足以对股东会、股东大会的决议产生重大影响的股东。二、《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第八十四条规定,下列情形之一的,为拥有上市公司控制权:1、投资者为上市公司持股50%以上的控股股东;2、投资者可以实际支配上市公司股份表决权超过30%;3、投资者通过实际支配上市公司股份表决权能够决定公司董事会半数以上成员选任;4、投资者依其可实际支配的上市公司股份表决权足以对公司股东大会的决议产生重大影响;5、中国证监会认定的其他情形。另外持有上市公司股份达到百分之五以上的股东增持或减持行为不得违反《证券法》、《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等规定,谢谢您的参与。

ST东洋2022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4.73亿元,同比上升78.84%;归母净利润-1470.61万元,同比上升77.28%;扣非净利润636.33万元,同比上升109.03%;其中2022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1.6亿元,同比上升89.63%;单季度归母净利润-754.34万元,同比上升70.12%;单季度扣非净利润317.11万元,同比上升111.22%;负债率84.99%,财务费用1192.05万元,毛利率37.09%。

  1:沪金周四周五两天涨幅还是挺大的,又回到了周初的高点,目前黄金表现很强势,但下周初还是继续关注418-420压制,暂时不考虑追涨。沪金交易上暂时只能考虑短线,周期的交易节点放在CPI和加息之后。

[黄金空单是什么意思(控单是什么意思)]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2305/25877.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