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成飞重组概念股(资产重组概念股)

2000亿的成飞集团借壳,我认为我们能抓到的大牛不是中测,而是中航产融!而我们也在18号的时候就关注上车了。没有想到迎来了这么强的持续爆发。(发了几次发不了,没有办法,删除了很多东西!)

每经记者:张文瑜 每经编辑:贺娟娟

此次中航电测收购成飞集团,标志着航空工业将整合的步伐进一步向上游拓展。

数字经济连续3日霸屏

《证券日报》市场研究中心根据Wind数据统计发现,在上述39只个股中,截至昨日有31只个股均受到机构给予“买入”或“增持”等推荐评级,占比近八成。

中航科工(02357):中国航空科技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民用航空产品的研究、开发、制造及销售业务。此前,中航电测收购成飞集团100%股权,市场预计航空整机板块重组将加速。

平安基金表示,央企国企改革是2023年市场重要的主线之一。央企国企作为国家经济的排头兵,有望承接更多的国家级项目,在稳增长政策下发挥重要的作用。探索中国特色估值体系已经提上证监会的日程,未来有望降低央企国企股权融资成本,驱动央企国企“再加杠杆”,企业盈利与估值或将迎来戴维斯双击。

投资建议:

近期,中国证监会召开2023年系统工作会议,会议指出,推动各相关方加强研究和成果运用,逐步完善适应不同类型企业的估值定价逻辑和具有中国特色的估值体系,更好发挥资本市场的资源配置功能。

“中字头”板块分红额占A股四分之一

再看标的公司成飞集团。

另外,3月3日召开的国务院国资委会议,对国有企业对标开展世界一流企业价值创造行动进行动员部署。根据文件要求与工作部署,为推动国有企业到2025年价值创造体系基本完善、价值创造能力达到世界一流水平,本轮对标世界一流企业价值创造行动将在2023年4月正式进入组织落实阶段。此次会议召开有助于构建中国特色估值体系,推动央企及国企上市公司价值重估。

尾盘消息出来之后,知识产权概念一度拉直线,但临近收盘,安妮股份光一科技却是直线大跳水,特别 安妮股份,昨天涨停,今天午后又涨停,尾盘大跳水。明显就是里面有大量的潜伏资金,尾盘借利好兑现出货。

对于收购方中航电测来讲,成飞集团资产证券化有助于市场对其深度挖掘,为上市公司带来了新业务或形成主营业务变更,从而对上市公司形成正向的带动作用。同时成飞集团也将利用资本市场,增加自身资金实力。

数据宝统计显示,近三年每股收益均低于0.2元且今年半年报每股收益低于0.1元的国资实控(实控人为国资委、央企或财政部)股票,合计共有87只。其中,17只股票近一年实施或正实施募资方案,6只股票正停牌。这意味着近三成股票正在或已完成资本运作。

明日打板标的:

 

航空工业主导收购

 

站在资本市场的角度,双方或将以现有上市公司为核心,通过资产注入和股权激励,整合双方产业链,最终打造航空领域龙头上市公司。

面板上游设备国产配套优质标的:北方华创大族激光精测电子

[成飞重组概念股(资产重组概念股)]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2306/28008.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