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中俄自贸区概念股(中俄自贸区概念股票)

本报记者 张颖

说点我们意想不到的事情,在俄乌冲突之前,俄罗斯的政策一直都是“向西看”。毫不夸张地说,俄罗斯是把西方国家“捧在手心”,但现如今,经过冲突的“洗礼”,俄罗斯做出了最正确的选择:向东看。而中国却意外地成为了西方国家和俄罗斯争夺的“香饽饽”。

板块方面,旅游、机场、免税店、港口、零售等板块涨幅居前,房地产、草甘膦、化肥、农业等板块跌幅居前。

 

 

 

 

002178

燃油补贴金额主要反映2014年燃油采购价,同比基本持平

 

 

 

 

行业名称

 

-0.88%

 

300268

 

 

 

 

 

 

 

华西能源

 

 

 

两市个股资金流出前20股

 

 

邮储银行

公司是国内一流的制冷系统提供商:公司作为我国制冷设备制造领域的龙头企业,具备核心竞争优势。公司不仅是设备制造商,还是优秀的制冷系统服务提供商。随着我国经济发展,公司制冷设备业务将保持稳定的增长速度;

租赁和商务服务业

 

 

 

营口港(600317)是东北及内蒙古东部地区最近的出海港,在东北地区的市场份额逐年扩大,其中:矿石、钢材、非矿、化肥和内贸集装箱等货种的吞吐量均为东北各港之首。目前,公司已经成为辽宁中部城市群事实上的外港。即将实施的新一轮支持东北振兴政策、“一带一 路”,为营口港发展提供了千载难逢的重大机遇。公司将努力把营口港打造成海上丝绸之路经济带和俄罗斯跨欧亚经济带的一个重要对节点,打造成中俄海铁联运大通道;打造成欧亚大陆桥的桥头堡。

 

 

相关概念股:顺丰控股、中集集团、苏宁易购、韵达股份、中国外运

 

盛弘股份

603658

 

 

12370.60

申菱环境

-0.144%

 

600537

 

基建:中国电建(601669)、柳工、北新路桥(002307)、新疆城建(600545)、青松建化(600425)

 

 

 

0.212%

[中俄自贸区概念股(中俄自贸区概念股票)]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waibuwenzhang/202306/0327646.html

tags:

推荐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