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老鸭头选股公式(经典老鸭头选股公式)

开篇先给大家分享两个小故事:

一: 龟兔赛跑

有了止损止盈的概念还是不够的,还需要铁的纪律去执行。你买入一只股票,亏损达到了你预设的点位,刚好大盘涨了,你要不要卖出?我的答案是卖,因为涨跌都是有原因的,你买的股票跌了,就有你不知道的原因,那就要去规避你不知道的风险,用有限的损失去规避无限的风险,犹豫和侥幸是你赚钱的死敌。你买入一只股票,盈利达到了你预设的点位,这个时候突然有利好出来或者大盘还在涨,你要不要卖出?我的答案是卖。人都是贪婪的,如果一味的想赚更多没有原则,那何时是个头啊,迟早你会被你的贪婪害死,把你的盈余抹去不说,还可能让你亏损,贪婪是你赚钱的拦路虎。

底部特征:股价经过长期缩量下跌5日均线和13日均线走平或上翘,某天股价从5日线下方一举穿越5日线和13日线形成一阳穿两线。

上述现象中,固然有投资人不识大势的原因,但是,也有不知道止损、不善于止损、没有壮士断腕勇气的原因。一般说,每到总账亏损10%的时候,要么是操盘人出了问题,要么股市出了问题,投资人到此就可以,也应该反思亏损的原因了。

A1:=BARSLAST(REF(CROSS(MA(C,5),MA(C,10)),1));

【下跌后,5日均线和10日均线死叉】

1、高位无量就要拿,拿错也要拿

01- 什么是“青龙取水”?

赋值:上次MA5上穿MA10距今天数A1

毋庸讳言,在我看来如果你拿着约翰?墨菲的期货技术分析和利弗莫尔的股票大作手回忆录,深谙书中的技术分析理论和交易投机策略,你一定是一个交易的投机者;你如果手不释卷于马尔基尔的漫步华尔街,你就接近于股票交易的投资人;如果你皓首穷经攻读格雷厄姆的证券分析许多年,你一定是一个不折不扣的价值投资者。

这是大家耳熟能详的一个经典的寓言故事,故事中兔子仅仅因为太过骄傲睡了一觉,可结果输给了乌龟。这时候很多人都会说:如果再比赛一次,兔子总结了之前经验,不会轻易输给乌龟了。但是这场比赛的具体规则是动物首领制定的,兔子不偷懒,在规定的时间里看谁跑的远那肯定是是兔子赢。但在如果上帝下次比赛改变了规则,那结果还真说不准了:乌龟赢兔子也很简单。

A2:=(HHV(C,A1+1)/REF(C,A1+1)-1)*100;

? 鸭鼻孔是五日线和十日线出现死叉之后又重新进入金叉阶段所形成的鼻孔。

只有掌握破解庄家手段的方法,刺中庄家的咽喉,才能笑傲股林,畅游股海。

1、经营业绩大起大落。

1、要永远在启动的第一天买进,这是个原则先学会买,再学卖。会买可以保证不赔,会卖才属于专业理财。一只股票的最佳买点只有一天其他点都是追涨但就这一天,得天天盯着看才行。看盘大半年,就找这一点,一剑而封喉这就是炒股的特点炒股讲的就是一剑封喉的工夫。

2、日线趋势未形成上升趋势前不要用分时来操作。专业买点是60分钟KDJ钝化的尾部就买!60分的KDJ也等金叉就晚了,因为经验告诉你,不久的将来肯定金叉,而金叉的来临,价位往往已经涨了5%了,这是脱离了普通投资者,这就是预测,要有点超前思维。上升趋势中,买点很容易判断而卖点难判断.下跌趋势中,卖点容易判断,而买点难判断,这些都是依据移动平均线而说的。上升趋势中的买点无一例外的会落到某条向上发散的均线上.极容易判断.而下跌趋势中的卖点基本上会在向下发散的某条均线处产生。

股市有句话,叫“千金难买老鸭头”,指的是一种战法,老鸭头战法,这种技术形态,往往表明主力经过第一轮拉升后,然后进行拉高洗盘,随后继续拉升,导致个股出现第二波行情。

一、图形特征:

(1) 利用五日线、十日线和六十日线做作为均线参考。当五日线、十日线放量上穿六十日线后,形成鸭颈部。

(2) 回落调整的时候的头顶部便是股票的鸭头顶。

(3) 当股价调整一段时间五日线和十日线再度形成金叉便是鸭嘴。

(4) 而鸭鼻孔是五日线和十日线出现死叉之后又从新进入金叉阶段所形成的鼻孔。

二、形态特征:

(1)当主力开始收集筹码,股价缓慢上升,五日、十日均线放量上涨,形成鸭颈部。

(2)当主力震仓洗筹股价开始回档时,其股价高点形成鸭头顶。

(3)当主力再度建仓收集筹码时,股价再次上升,形成鸭嘴部。

三、老鸭头的进场条件:

(1)在五日线、十日线放量上穿六十日线时买入。

(2)当股价调整一段时间五日线和十日线再度形成金叉附近成交量芝麻点的位置逢低买入。

(3)形成老鸭头之后,股票价格放量突破鸭头部的时候可以买入。

1、经营业绩大起大落。

2、股东人数变化大。

3、股价对消息反应异乎寻常。

4、逆势飘红走出独立行情。

A5:=C/REF(C,A1+1)>1.05;

这是一种常见的庄家洗盘方法,即当庄家经过第一波的放量吸筹后,进入缩量回调状态,股价回调到60日线附近,出现标准的青龙取水形态, 就是指股价恰好回调到60日线附近时止跌回升,随后股价开始青龙腾飞,一路上扬!

1、在5日、10日和60日均线图上,5日均线和10日均线不断地上下起伏,形如龙体。日K线图依附在龙体上如片片龙鳞,如此形成的青龙逶迤在60日均线之上。

2、然后龙头回到60日均线附近,犹如青龙入河取水。同时在成交量柱体图上会出现一群量芝麻点,犹如取水后留下的水坑。

3、青龙取水后得到上升的能量,于是腾空向上,股价大涨!

1、庄家在股价震荡向上的过程中悄悄建仓,并在缓慢推高中消除患有恐高症的散户。

2、当上升一段时间后,此时会发生一次震荡洗筹或回档洗筹,于是股价向60日平均线靠拢,形成龙头入水的走势。

3、当洗筹完毕成交量会极度萎缩,往往出现水坑。

4、洗筹完毕后的股价将进入拉升阶段,随后出现一段凌厉的涨势。

(1)当辨明是龙体图形时,可持股待涨。

(2)当出现青龙取水和水坑的图形时,逢低介入。

(3)当青龙取水完毕冲过前一平台或前一头部时,坚决买入。

[老鸭头选股公式(经典老鸭头选股公式)]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waibuwenzhang/202306/1328387.html

tags:

推荐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