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不收费的炒股软件与不登录可以用的炒股软件

做交易不想太折腾和承受太大压力,想越简单越好!

那么这个极简交易系统一定要知道!

大家好!我是 『交易系统投资笔记』撰稿人大道至简

文末为做交易一直亏损和希望提高交易水品的朋友提供了成熟的解决方案

随着科技的发展,越来越多的投资者选择使用股市交易软件进行股票交易。然而,市场上存在着众多不同的股市交易软件,投资者常常不知道该选择哪一个软件。那么,股市交易软件中哪个比较好用呢?

首先,好用的股市交易软件应具备简洁、直观的用户界面。交易软件应该设计得易于操作,让投资者可以轻松地浏览市场行情、查看个股信息,并执行买卖交易等操作。界面应该清晰明了,功能布局合理,以方便投资者快速掌握所需信息,做出准确的决策。

其次,好用的股市交易软件应提供全面和及时的市场数据和分析工具。投资者需要获取实时的股票价格、盘口数据、交易量等信息,以及研究报告、财务指标、技术分析工具等。软件应该具备强大的数据分析功能,能够帮助投资者做出基于有效信息的投资决策。

另外,好用的股市交易软件应具备安全可靠的特性。投资者在使用股市交易软件进行交易时,需要输入个人资料和交易指令等敏感信息。因此,软件应采用先进的加密技术和安全防护措施,确保用户信息的隐私和交易安全。

此外,好用的股市交易软件应该提供良好的客户服务和技术支持。投资者在使用软件过程中可能遇到问题或需要咨询,良好的客户服务和技术支持可以及时地解决投资者的疑问和困惑,并为用户提供专业建议和帮助。

我所使用的极简交易系统由三套交易系统组成,适合长线,波段短线,超短线三种不同风险等级的交易者,还有仓位管理的极简标准,里面讲解了什么样的日线上穿更容易盈利,怎样卖在最高点,仓位管理的最高境界是怎样的。如果学习后能熟练运用,将使你的交易变得非常简单,并稳定盈利!希望系统了解极简系统的朋友可以找我沟通交流!

风险提示: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写在文末的话,本人所有文章仅代表个人观点,不做任何推荐,每位投资者都应该能独立思考并自行判断!

希望每个交易者都有自己的交易系统,稳定盈利!

 

并不见得,大家可以看一下以下几点:

第一、券商手续费。
买卖都要收取,一般券商手续费包含规费。规费是交易所收取,由两部分组成:
(1)证券交易经手费万分之0.487

(2)证管费万分之0.2。
因此规费合计为万分之0.687,还有过户费万0.1,总计万0.787。买卖双边收取,规费在券商的交割单中并不单列,与手续费合在一起收取。就是说明券商的成本在万0.787,但券商也不会一点都不赚钱,所以市面上最低佣金为万一(也会有小券商为了招揽客户给成本价)
 

第二、直接选手续费最低的券商吗?
答案当然不是啦,毕竟事关资金,还是要小心。
现在市面上有大概400多家券商,小券商不胜枚举,他们为了大部分佣金都能给到万一。但是小券商有几个缺点:

①营业部数量少,有的券商可能只有十几家甚至几家营业部,当我们有需要去营业部办理业务的时候,难道打个飞机去吗?未免太麻烦了点(听说过这种情况,人营业部还给报销机票,也是很努力了。)

②牌照不齐全,小券商毕竟体量小,可能成立时间也短,难免牌照不齐全。到时候我们要办理业务难免有所阻碍,错失赚钱良机。

③APP不好用。虽然每家券商都有自己的炒股软件,但毕竟主营业务不是这个。不好用或者用的不顺手就算了,有的时候软件还会崩,这就很让人抓狂了。要么直接登不上去,要么登上去了操作不了,最惨的还是把卖的指令变成买的,妥妥大冤种。这方面还是大券商靠谱点。

第三、手续费万一免五真的很有诱惑?
①万一免五是永久的吗?

这个有待验证,因为它是有活动期限的,毕竟是亏本买卖,什么时候恢复了也说不准。最重要的一点既然这个东西是违规的,一点都见不得光又能藏多久呢。大家做为一个聪明的投资者,要考虑长久一点!不要因小失大

②服务+低佣+合规才是王道
其实大券商也没有大家想的收费那么高,也有支持万一的。而且它还支持登录同花顺及通达信这种主流炒股软件。而且大券商牌照齐全,客户经理不说专业性有多强,总归手上的客户更多,遇到的各种情况也更多,能更好地帮客户解决问题。

[不收费的炒股软件与不登录可以用的炒股软件]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waibuwenzhang/202403/2043734.html

tags:

推荐问题